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820|回复: 5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关于拍花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3 11: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看了大家很多拍花火的图片,觉得很有意思,自己也准备周末去试试。
但是很多图片都看不到参数,请问拍花火是用变焦好还是用定焦好(变焦的光圈不够大,3.5-6.3的)?如果是定焦,是广角还是长焦好点(这个好像要由距离决定,但是也可以先定镜头然后再选择位置)。由于烟尘会比较大,为了那可怜的CMOS,不准备在拍的过程中换镜头了,先请教各位大侠一下。现在才觉得真正要用的时候,一台机器是不够的[.A0112] [.A0112] [.A0112] 。
发表于 2008-10-3 11:5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啊,我还以为现在各地花火大会都结束了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3 12:05:08 | 显示全部楼层
也就前几个还能照,后面烟太大了,特影响效果
变焦定焦其实无所谓,光圈调到最大,不够锐就缩一档,别吝啬iso,我一般调到800,速度1/30以下
最好上个架子
基本上就没什么问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3 13: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陋作,没有全景的  http://www.incnjp.com/ ... 126&extra=page%3D10
参数留着,  因为相机ISO是200 所以加了ND8滤镜,不加也可以。
这里也有一些 http://www.incnjp.com//viewthread.php?tid=570535&extra=page%3D9

[ 本帖最后由 kimhonwoo 于 2008-10-3 13:12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3 13:27:02 | 显示全部楼层
低感光,小光圈才能拍出效果吧~~  LZ为什么要用大光圈呢?~
我一般都用F8~F14~~  发两张上次D40加套头拍的,信息没删除,希望有所帮助~~
DSC_0084.jpg
DSC_0058.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4 09:4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风大了,吹飞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