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070|回复: 12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ニャチャンのゴ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2 12: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こういうにゃちゃんはゴマと呼ばれるの

にゃ1

にゃ1

にゃ2

にゃ2
发表于 2008-10-2 13: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张猫的眼睛很漂亮!

猫和背景颜色差不多,突显不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 14:0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锐的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 14:3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气势的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 17: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儿过,机内锐度加7,外边又锐了两下,扎人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 17: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
说8清楚。。。

好像那什么调得灰常灰常滴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 17:27:08 | 显示全部楼层
to鸟王
50 f2是好东西啊,不过因为有点儿贵,才想弄个35 3.5配420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 17:36: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arunagoya 于 2008-10-2 13:15 发表
第二张猫的眼睛很漂亮!

猫和背景颜色差不多,突显不出来。



谢谢mm点评,这个是骑在自行车上照的,角度不好。

优秀的作品应该是耐心加技术的结晶,看来我这个只能算是生活留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 17:46:19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张,我和它对视了一会儿。
它没事儿,我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3 09:31: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uckyland 于 2008-10-2 17:27 发表
to鸟王
50 f2是好东西啊,不过因为有点儿贵,才想弄个35 3.5配420呢。


现在要说二手也不太贵了,4W左右。

3535基本上是拍植物、水滴、运动能力不高的小虫用,我喜欢拍蝴蝶之类的昆虫所以一般用不上(50mm还要乘1.4X不然太短)。

50/2缺点就是会迷焦拉风箱,用在E-3上还比较好。3535基本上也有相同的毛病,大概是微距头对焦行程长的原因造成的。

对了,3535是最轻最小的等倍微距(在4/3下可以被认为是2X),配E420确实是很合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