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momo樣~~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上海小女人~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 18:02: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zhu999999999 于 2008-10-1 17:52 发表
上海只有小男人,没有小女人。
女孩子个个都很高调。。。


这个说的不对哦。。低调的还是有的。。-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 18:05: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omo樣~~ 于 2008-10-1 18:02 发表
  

这个说的不对哦。。低调的还是有的。。- -


在上海20几年了,从来没见过。
连我妈都是个高调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 18:07:50 | 显示全部楼层
额。。这个。。因人而议。。不要一棍子打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 18:08:36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开玩笑的[.34AA3BBFB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 18: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恩。。哈哈。。后天就要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 18: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你的帖子了,10月3号,虹桥到羽田。
呵呵,祝一路平安,加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 18: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恩啊~~大家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 18: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女人,上海····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 18: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 = 那就不小吧。。老了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 22:3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ヨーク 于 2008-10-1 15:53 发表
个人感觉没有必要传第三张
我要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