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扁担 于 2008-10-1 12:49 发表 我还想养熊猫呢?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卧龙的青蛙 于 2008-10-1 12:49 发表 你还想要 不会把 那狗狗不会欺负你们家ちちゃん啊?不会呢 也很有可能你们家ちちゃん欺负狗狗
原帖由 扁担 于 2008-10-1 12:51 发表 是熊还是猫
原帖由 芝士 于 2008-10-1 12:52 发表 不知道~~哦~~~~不过小哈的脾气很好~~~就是破坏力也很强~~~~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