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terryty 于 2008-10-1 07:38 发表 真白 故意过曝?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红烧鸡翅 于 2008-10-1 11:58 发表 怎么那么肉啊,而且过曝
原帖由 红烧鸡翅 于 2008-10-1 13:28 发表 特意换了一台mac来看,还是觉得有点肉,也许可能是我感觉错误。
原帖由 OKeGa 于 2008-10-1 13:38 发表 恩,我的显示器也不好,估计是手ブレ,125的微距头1/60手持不稳
原帖由 红烧鸡翅 于 2008-10-1 14:05 发表 呵呵,原来是那支传说中的福伦达125/2.5啊,恭喜lz淘得了这只宝贝。
原帖由 littlefish 于 2008-10-2 20:54 发表 很漂亮,不过标题是不是有些问题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