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小剛 于 2008-9-30 20:41 发表 冒昧的问一下,你的签名 左手拿叉.右手拿刀,慢慢将生活享用!!! 有什么出处吗? 我认识的一个女孩子,和你的签名一模一样,所以想问问
原帖由 小剛 于 2008-9-30 21:16 发表 因为看不到她上网~~~~ 不过我感觉你们应该不是一个人 没什么了,不好意思,给你添麻烦了
原帖由 幸福戈哪呐 于 2008-10-2 17:08 发表 好久没有看到偶像发帖了 上来就是这么震撼的一个 太忧郁了 脱离了我们生活的忧郁 我宁愿相信偶像写的是一个童话 而不是真实的故事 一个人 承担不起这么多残酷的真实 这残酷的忧郁 只有在童话里 才是美的 ...
原帖由 舞夜寂寞旋转 于 2008-10-2 20:00 发表 精神精神 走起来啊 宝贝儿好久不见你的贴
原帖由 精神小妞ER 于 2008-10-2 18:01 发表 难得忧郁一把。哈哈 你咋把头像换成王菲老公了。 哈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