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wing2008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看看你们的眼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30 19: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孔乙己 于 2008-9-30 17:13 发表
都是亚洲人,何必分的那么明了

没错,几千年前都是中国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30 19: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时间罐头 于 2008-9-30 19:07 发表

没错,几千年前都是中国人。



但是那是几千年前的事情啦~~~~~~~[.62C7A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30 22:5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上最后一排 右边第4个...

我很相信自己的眼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30 23:0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也喜欢4排右数起4号的MM
后面保持队形~哈哈[.181556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30 23:06: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有胡子的那个好~~~~鉴定完毕!
集体相亲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30 23:08:26 | 显示全部楼层
lz.....我知道你是哪个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 00:1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eaf.z 于 2008-9-30 23:08 发表
lz.....我知道你是哪个 哈哈





[.62C7A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 00: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okayoyo 于 2008-9-30 23:06 发表
还是有胡子的那个好~~~~鉴定完毕!
集体相亲啊??




这小伙子很男人的。
那天晚上英雄救美了一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 00:17: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大大虫子 于 2008-9-30 22:50 发表
我看上最后一排 右边第4个...

我很相信自己的眼神.




你很有眼光~~~~~~~~~~~~~~~!![.03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 00: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狒狒 于 2008-9-30 23:04 发表
其实我也喜欢4排右数起4号的MM
后面保持队形~哈哈[.18155626]



大家眼光都不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