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籹亻(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感冒了 好难受哦~!!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9 19: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扁担 于 2008-10-19 19:06 发表
你的???? [/quote]我的也很可爱嘿嘿~~~不过现在没时间拍~~就是比较喜欢研究房间啦~~~多好啊~~在累回到自己的屋子所有的累真的就可以通通消失~~~真的不骗人的~~!![.34AA3BBFBB]

[ 本帖最后由 籹亻( 于 2008-10-19 19:28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9 19:44:5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概念化地屋子啊,不过我比较喜欢金属色地家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9 19:5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Elseif 于 2008-10-19 19:44 发表
很概念化地屋子啊,不过我比较喜欢金属色地家具
那等以后你找到了陪你一生的人滴时候就考虑考虑给他一个舒服温暖滴窝吧~~我感觉女人也都需要一个有家感觉的家吧~~嘿嘿[.2D12E262] 那会是超级棒~~[.90BF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9 20: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房间 我是不会住的 不是怕不舒适 估计我这样的人 住进去 那可爱的房间 就变成可怜的小窝了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9 20:3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黑狐小子 于 2008-10-19 20:21 发表
这样的房间 我是不会住的 不是怕不舒适 估计我这样的人 住进去 那可爱的房间 就变成可怜的小窝了 呵呵 
o(∩_∩)o...哈哈~~~~不回地啦~~~~
[.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9 20:33:12 | 显示全部楼层
NO NO NO !肯定会的 因为我对自己很有自信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9 20:4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黑狐小子 于 2008-10-19 20:33 发表
NO NO NO !肯定会的 因为我对自己很有自信 !!^^
你试试屋子真的可以要人的心情好起来~~我不骗你~~[.90BF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9 21:2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喜欢那些窝。。。我什么时候能住个啊。。[.370DA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9 22:3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籹亻( 于 2008-10-19 19:11 发表
原帖由 扁担 于 2008-10-19 19:06 发表
你的??? ...


给我两分钟想想,。。。。。。这歌好象在我车里听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9 22:4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籹亻( 于 2008-10-19 20:49 发表
你试试屋子真的可以要人的心情好起来~~我不骗你~~[.90BFD]



我现在的房间里多个美女 我倒是心情会改变些!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