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籹亻(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感冒了 好难受哦~!!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8 02:5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iaojin 于 2008-10-18 00:57 发表
感觉生活很颓废的感觉
日本的生活本来就很颓废~~~也许吧~~我更颓废??我也不知道~~[.90BF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8 02:5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童童V 于 2008-10-18 01:00 发表
没看见更新的说~!~!
因为那是更新中 ~[.2D12E262] ~现在跟新完啦~~[.D3AC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8 02:5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mouse 于 2008-10-18 01:39 发表

咋地生气了???哪敢毁你名声呀,我还想不想混了.
这事我的解释一下.
我也是瞪大了眼睛没看清楚呀.....
  生气~~不至于~~我就是感觉你说话带侮辱人的~如果你认为这样你可以开心点的话~~那你就继续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8 02:5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魑魅魍魎)) 于 2008-10-18 02:09 发表
[.78ABE12.] [.78ABE12.] [.78ABE12.] [.78ABE12.] [.78ABE12.] [.78ABE12.]

路过
好玩儿~~
你那个眼睛我也有~~~是个娃娃~~o(∩_∩)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8 03:32:3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8 03:3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謝少 于 2008-10-18 03:32 发表
真不错。。。。。。。。。。
你的冰激凌不好吃么~~看你吃得哪么痛苦。。[.D81A04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8 03:5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歌不错,顶个[..06029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8 03:53: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ansen8343 于 2008-10-18 03:52 发表
歌不错,顶个[..0602910.]
o(∩_∩)o..~~那以后你就来听歌吧~~[.E36A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8 04: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籹亻( 于 2008-10-18 02:58 发表
你那个眼睛我也有~~~是个娃娃~~o(∩_∩)o..



那可不是娃娃啊~~~~ 那是日本有名的妖精  目玉おやじや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8 04:3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籹亻( 于 2008-10-18 03:53 发表
o(∩_∩)o..~~那以后你就来听歌吧~~[.E36A8.]



我费那劲,不用麻烦了,不用,不用麻烦了,我下载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