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nicole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新人新手报道+冲绳(29日更新)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8 18: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 mygod1234 的帖子

除了那张四脚蛇是在ナップ島拍的之外,都在冲绳本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8 20:08: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2# will4533 的帖子

canon 40D的套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9 03: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icole 于 2008-9-28 20:08 发表
canon 40D的套机


同样用40D套 同样新手 怎么我拍不出那么PP的写真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9 09:48:47 | 显示全部楼层
LZ,能不能介绍下整个行程安排吧,十月底也想去一趟冲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9 12:36:5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这么多冲绳照片
最喜欢你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9 22:0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6# everyone 的帖子

我们在his订的4天3晚,第1天下午3点到机场,取车,6点半到达moonbeach hotel,晚上就吃了饭就结束了。第2天去了在酒店订的ナップ島。第3天开车去了ちゅら海水族館,顺路去了古宇利岛(很赞),回来路上去了国際通り吃晚饭。第4天去了事前定好的无人岛,叫做中岛。珊瑚比ナップ島好点,但是在冲绳没有看到很漂亮的珊瑚,都是死的。好看的小鱼看到了不少。晚上还车,8点的航班回到了东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9 22: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7# yukido_007 的帖子

谢谢啊[.13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9 22:48: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找个时间去冲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9 22:5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0# lei 的帖子

恩 去玩玩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30 10:5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8# nicole 的帖子

很详细,非常感谢LZ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