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286|回复: 15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新人报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28 08: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住在京都的上海人!!来日5年,发现身边的朋友越来越少了,很多人都回国啦!! 就算待在这里的碰个面,搞个聚会也很难!!大家上班,上学时间都不一样!! 平时休息也只开车出去逛逛,希望在这里能多交上一些朋友!!
[localimg=400,300]2[/localimg][localimg=400,300]2[/localimg]
我的爱车kawasaki (zx-14),2008年限定版估计全京都也就着一辆!!
DSC06331.JPG
DSC06325.JPG
DSC06330.JPG
DSC06329.JPG
 楼主| 发表于 2008-9-28 08: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自己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8 08:54:45 | 显示全部楼层
恩 车不错
就一辆 真棒 好忍
下次见了在挡风上签个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9 02: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俺想坐, 拉俺跑一圈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9 02:44:39 | 显示全部楼层
全新?多少钱,看起来很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30 00:4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我不知道 于 2008-9-29 02:44 发表
全新?多少钱,看起来很不错~

刚买了1个月!!车是159.9万,别的乱七八糟加起来190多万!!后来又加了报警器200多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30 00:43: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ZX-14 于 2008-9-30 00:41 发表

刚买了1个月!!车是159.9万,别的乱七八糟加起来190多万!!后来又加了报警器200多万!!


真不错,兄弟已经就职了还是在上学呢?一次出手这么大一笔,真羡慕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30 00:5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我不知道 于 2008-9-30 00:43 发表


真不错,兄弟已经就职了还是在上学呢?一次出手这么大一笔,真羡慕啊~~~

定住者!!那有这么多钱啊!!买车的店有贷款0利息,贷款申请通过了就买了!!贷了160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30 00:5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帅~~~挺[.DD3A39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30 00:55: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籹亻( 于 2008-9-30 00:52 发表
帅~~~挺[.DD3A398]

谢谢!!有空带你出去兜兜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