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265|回复: 24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안녕 你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27 10:02: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안녕하세요 ....
이렇케  알게대서 넘 기쁘그  어덕케 말햇슴 좋을지 모르겟어요 ..
친구 사귀기를 무척 좋아하다 보니까 이렇케 사진까지 올리게  됏네요 ..많이  쭉 ...부탁  드립니다..
汉语不太会说。..  通过朋友知道了 这个网站...想多交交朋友。.哎呀.......
今天 第一次发 太紧张..不知道 说什么好...
99.jpg
1222470977718890_file.jpg
111.jpg
发表于 2008-9-27 10:07:30 | 显示全部楼层
汉语不太会说是什么意思>LZ是朝鲜族?还是南朝鲜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7 10:39: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吉林 延边的  在国内的时候根本没有 汉族 朋友...
所以。..汉语话 说的很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7 10:46:06 | 显示全部楼层
힘내세요 . 잘 될거예요. 같은 고향이네요 .전 한족이예요  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7 10:4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关系的,看你中文很好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7 11:03:33 | 显示全部楼层
韩文看不懂哦,是不是朝鲜族的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7 11:05: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禁止讲外来文.
只能讲国文.也就是中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7 11:08:03 | 显示全部楼层
赫赫,中文跟中国人在一起混熟了就好起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7 11:5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 马玉米 的帖子

呵呵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7 12:36:42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好好照顾照顾哈
有啥事 找我 我家辽宁的 也是朝鲜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