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967|回复: 14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秋天快到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26 22:12: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电脑出问题,最近拍的片子还来不及备份,就荡然无存了!极度郁闷。
把过去拍的红叶拿出来晒晒,

摄于濑户的岩屋堂!

摄于濑户的岩屋堂!
IMG_1788.jpg
IMG_1822.jpg
IMG_1776.jpg
发表于 2008-9-26 23: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眼看上去 反差有点大

貌似后期加大了反差

中灰层严重缺少。。。使 阴影 和 高光 失去了自然的过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6 23: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未标题-1 副本.jpg

其中一张片子的观察直方图 可以看出 中灰层严重缺少细节

偏向阴影和高光 两端。

应该是后期加大了反差造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6 23: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很漂亮[.1B0CB7] [.1B0CB7] [.1B0CB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6 23:45: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喜欢黑咖啡 于 2008-9-26 23:19 发表
398266

其中一张片子的观察直方图 可以看出 中灰层严重缺少细节

偏向阴影和高光 两端。

应该是后期加大了反差造成的


不愧为版主。。。这么专业。。用的是什么软件?
不过老实讲,看到上面的观察直方图,立刻想到浓度变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7 00:49: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如楼主以前的作品,实话实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7 00:5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图
有点胶卷的味道

不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7 01: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版主言之有理啊!俺还得加油啊。谢谢各位朋友浏览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7 03:0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水平,继续上好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7 08:55:5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个斑斓多姿的世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