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迷迷
收起左侧

[随便说说] 再来一个肉食,今天过瘾好了.(强烈推荐下李锦记的叉烧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26 19:31: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迷迷看来你不仅会做面食,连肉食也做的这么好!
这个鸡翅看起来真好吃![.1B0CB7] [.1B0CB7] [.1B0CB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6 19:3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oudou6 于 2008-9-26 19:31 发表
迷迷看来你不仅会做面食,连肉食也做的这么好!
这个鸡翅看起来真好吃![.1B0CB7] [.1B0CB7] [.1B0CB7]

是很好吃哦~我老公已经在打嗝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6 19:3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henyi 于 2008-9-26 19:15 发表

好的 明白了

等你买完了一定要上传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6 19:36: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我要的幸福 于 2008-9-26 17:57 发表
看着好诱人阿!

我也喜欢吃鸡翅,有个做厨师的朋友跟我说,翅尖那里有毒素,让我们吃的时候把那个尖给跺去。

我表弟还爱吃鸡屁股呢,我都无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6 19:3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兔兔阿草 于 2008-9-26 17:58 发表
我今天刚去补了瓶李锦记的豆瓣酱

好吃,我的是国内带的,1.5一包的.还有好几包,将就着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6 19:3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enseisei 于 2008-9-26 18:31 发表
你这个叉烧酱在哪买的?以前在国内时用过,味道很好,现在这边买不到.

我的这个是老公的同事从国内带的,不过听说这边有他家的香辣酱,一样很好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6 20:49:05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去隔壁巴西店看了,没有叉烧酱,只有海鲜酱。今天竟然买到新鲜香菜了[.0F504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6 21:43: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以为楼主做我最爱的叉烧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6 23:46: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正好有李锦记的叉烧酱诶,以前都是用酱把鸡翅腌一个晚上,然后烤20分钟,就香香地出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