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doudou6 于 2008-9-26 19:31 发表 迷迷看来你不仅会做面食,连肉食也做的这么好! 这个鸡翅看起来真好吃![.1B0CB7] [.1B0CB7] [.1B0CB7]
原帖由 shenyi 于 2008-9-26 19:15 发表 好的 明白了
原帖由 我要的幸福 于 2008-9-26 17:57 发表 看着好诱人阿! 我也喜欢吃鸡翅,有个做厨师的朋友跟我说,翅尖那里有毒素,让我们吃的时候把那个尖给跺去。
原帖由 兔兔阿草 于 2008-9-26 17:58 发表 我今天刚去补了瓶李锦记的豆瓣酱
原帖由 enseisei 于 2008-9-26 18:31 发表 你这个叉烧酱在哪买的?以前在国内时用过,味道很好,现在这边买不到.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