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мīlē..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 `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8 19:2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AMBO 于 2008-9-27 23:20 发表
为什么来这里发帖的女孩都这么可爱


我不可爱`

可爱的好多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8 19:2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200894690 于 2008-9-28 01:24 发表
你哪人,来大阪吗?看起来像南方的。


东北的

不去大阪

去东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8 19:3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莪吥哭 于 2008-9-28 02:36 发表
不知道你要来日本的哪里啊


继续 回复


去东京  东京  东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8 19:44:59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一个

不过为什么在这里发照片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8 19:46: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学走路的鱼 于 2008-9-28 19:44 发表
美女一个

不过为什么在这里发照片呢?


请问  不在这发还可以在哪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8 19:4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мīlē.. 于 2008-9-28 19:46 发表


请问  不在这发还可以在哪发?


不是不可以发,我是觉得发到照片版会有更多人支持

小MM,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8 19:5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学走路的鱼 于 2008-9-28 19:49 发表


不是不可以发,我是觉得发到照片版会有更多人支持

小MM,加油


什么叫 照片版

我是新人 不不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8 20: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lz不要理睬鱼
他刚回日本
很久没有看到新鲜美女了

一看到就紧张乱说话[.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8 20: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是我错了,我还以为这张照片在灌水版呢

看来我真的老了。

LZ,不好意思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8 21:0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学走路的鱼 于 2008-9-28 20:21 发表
哈哈,是我错了,我还以为这张照片在灌水版呢

看来我真的老了。

LZ,不好意思哈!



哈哈

大丈夫だ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