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悠蓝の人生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LOMO~ for~ Graffiti~ ————————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6 16: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树呆熊 于 2008-9-25 22:35 发表
一听说话就是北京人儿
真好。。。。。。。。。。



你在我上个帖也说我是北京人儿
这次也是
百思不得其解,说说理由背
[.A3CF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6 16: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キャラ 于 2008-9-25 22:41 发表
涂鸦真帅
器官大爱



这个成语瞒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6 16: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西卡西 于 2008-9-26 02:02 发表
每次去イオン的时候总也会在那呆上段时间
听说有几家店不错 自己吃的过的感觉一般
但氛围很好


旁边有家地下的咖啡厅挺不错
那儿的哥伦比亚咖啡很正宗
[.9AD47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6 16: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我不知道 于 2008-9-26 03:13 发表
大热天的,开始玩造型了[.2D12E262]


现在是秋天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6 16: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eats 于 2008-9-26 04:10 发表
超喜歡塗鴉.


难道传说的高手来了?
[.EB962E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6 16: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王子和小王子 于 2008-9-26 12:00 发表
我现在心情特别好~就因为看到久违的你的脸~[.0DD42A76] [.1B0CB7]



我也是
上次在小春看到我的脸好象是N年前了。。。
[.5F1CB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6 16:2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孔乙己 于 2008-9-26 12:47 发表



把你得作品图到大连某处,肯定受欢迎,我相信你!!!!



恩??
狒狒有作品图??
太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6 16: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anax 于 2008-9-26 13:56 发表
love your style


你那个雪茄也很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6 17: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千种AEON附近的那个吗。。。
好久没到那边去了。。。。。[.90BF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6 23:5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icky 于 2008-9-26 17:10 发表
这是千种AEON附近的那个吗。。。
好久没到那边去了。。。。。[.90BFD]


千种那个吗?
应该是你说的吧
离鹤舞也挺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