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174924844
收起左侧

大家每个月都存多少钱?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27 13:08:4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还是月光族更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30 15: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但月光[.E36A8.]

还是负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30 15:47: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存多少,是每月家里还要给汇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30 15:49:04 | 显示全部楼层
赤字,,,,,,,,,,,,,,找不到工能不赤字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30 15:52:07 | 显示全部楼层
24# 破碎的梦 每月都汇那手续费给日本银行做了不少贡献啊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