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扁担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看看这个,乖不乖!!!喜欢狗狗的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28 17:30:3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家的狗狗呢,还是古代牧羊犬看着舒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8 22:47:11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赞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8 22:47:41 | 显示全部楼层
觉得可爱就鼓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8 23: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第2张里面的阿狗,好像能长很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8 23: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爱超可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8 23:3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不知道日本有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8 23:37:42 | 显示全部楼层
到现在还没有在街上看见过!真的超级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9 00:07:0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 古老牧羊犬 以后他的饮食 会让LZ发愁的 还有它的便便 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9 00: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喜欢这个狗狗[.713215C.] 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9 10:44: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黑狐小子 于 2008-9-29 00:07 发表
哈哈哈哈 古老牧羊犬 以后他的饮食 会让LZ发愁的 还有它的便便 哈哈哈

什么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