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853|回复: 14
收起左侧

大家语言学校结束后的打算?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25 14:45: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8晓得大家的长期目标是什么~吼吼!
单选投票, 共有 180 人参与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发表于 2008-9-25 17: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还要选嘛?没意义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5 19:17:39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3[.A4D3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5 20:57:27 | 显示全部楼层
短期大学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6 10:5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unholove 于 2008-9-25 20:57 发表
短期大学是?。。。

短期大学有点像国内的专科吧...一般有2-3年的短大,和国内一样,短大毕业只授予毕业证书,没有学位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9-27 23:0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7 23:0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PaulSmith 于 2008-9-27 23:00 发表
工作不现实的,删了吧。。。。。。。。。。。

不能直接工作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8 12:48:39 | 显示全部楼层
稳的是先上大学~~然后在就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9-28 15:27:0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30 10:58:53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没大学院的选项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