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jjdlrock10 于 2008-9-25 21:04 发表 那你挺强,还都能发现,不错。。。这能力很实用的说。。。 我是绝望了。先好好学日语吧,学好日语熟悉日本了再说。。。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sdakuai 于 2008-9-25 22:21 发表 哥么 只要努力。鲜花会有的。 牛奶会有的 ,MM会有的。 神眷顾努力的孩子。。阿门。。 感觉我来传教的。。。
原帖由 hahdna 于 2008-9-26 00:26 发表 选了两个,两个都是最多的,咋办。
原帖由 jjdlrock10 于 2008-9-26 00:06 发表 说的好,努力,不是为女友而努力呵呵,是我了自己和家人还有未来的小家庭而奋斗!
原帖由 sdakuai 于 2008-9-26 00:36 发表 你选了啥?
原帖由 jjdlrock10 于 2008-9-26 00:37 发表 两个都是最多的,当然是80后的单身男人了。。。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