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dakuai
收起左侧

做个调查[单身、恋人、伴侣]--希望大家踊跃参与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5 22: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jdlrock10 于 2008-9-25 21:04 发表

那你挺强,还都能发现,不错。。。这能力很实用的说。。。
我是绝望了。先好好学日语吧,学好日语熟悉日本了再说。。。



哥么 只要努力。鲜花会有的。

牛奶会有的 ,MM会有的。

神眷顾努力的孩子。。阿门。。











感觉我来传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5 23:40:30 | 显示全部楼层
なるほど: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6 00:0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dakuai 于 2008-9-25 22:21 发表



哥么 只要努力。鲜花会有的。

牛奶会有的 ,MM会有的。

神眷顾努力的孩子。。阿门。。











感觉我来传教的。。。

说的好,努力,不是为女友而努力呵呵,是我了自己和家人还有未来的小家庭而奋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6 00:26:15 | 显示全部楼层
选了两个,两个都是最多的,咋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6 00:3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ahdna 于 2008-9-26 00:26 发表
选了两个,两个都是最多的,咋办。

hehe,那就对了,80后就得这样,必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6 00:35: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jdlrock10 于 2008-9-26 00:06 发表

说的好,努力,不是为女友而努力呵呵,是我了自己和家人还有未来的小家庭而奋斗!


不管目的是什么。只要努力过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6 00:3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ahdna 于 2008-9-26 00:26 发表
选了两个,两个都是最多的,咋办。


你选了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6 00:3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dakuai 于 2008-9-26 00:36 发表


你选了啥?

两个都是最多的,当然是80后的单身男人了。。。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6 00:5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jdlrock10 于 2008-9-26 00:37 发表

两个都是最多的,当然是80后的单身男人了。。。汗。。。


哈哈 80后的人都很惨。。发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6 11:46:1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现有什么用呢,应该要想办法补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