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040|回复: 16
收起左侧

活動調查帖!下次舉辦活動如果請來蘇永康和許志安唱歌大家歡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24 22:26: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這個想法 但是還是尊重大家的意見和建議




[ 本帖最后由 neeky 于 2008-9-24 22:32 编辑 ]
多选投票: ( 最多可选 2 项 ), 共有 25 人参与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发表于 2008-9-24 23:25:56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唱的之人,不过唱腔一尘不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4 23:26: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ei 于 2008-9-24 23:25 发表
都是唱的之人,不过唱腔一尘不变


ESON请不来这次 不好意思 否则满你心愿了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9-24 23:27:4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4 23:33: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uny3k 于 2008-9-24 23:27 发表
能请来就去。顶



那就要看东京的华人有多少愿意去看他们的演唱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4 23:4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eeky 于 2008-9-24 23:26 发表


ESON请不来这次 不好意思 否则满你心愿了 呵呵

要是有机会的话,一定要争取一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4 23:5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ei 于 2008-9-24 23:47 发表

要是有机会的话,一定要争取一下啊


恩 路子倒是有 不过要看他有没有时间
你路子够野

[ 本帖最后由 lei 于 2008-9-25 00:00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5 00:53:2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物じゃないじゃん
全然 興味ない


富士ロックのほうが 楽しい 

正直に言ったから 気にしない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5 01:49: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树呆熊 于 2008-9-25 00:53 发表
大物じゃないじゃん
全然 興味ない


富士ロックのほうが 楽しい 

正直に言ったから 気にしないで


正直に言っ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この二人のコンサート見に行きたい行きたくないかのアンケートなので 正直な意見を求めているから正直に答えてくれた方がありがたい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5 13:4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找点帅的行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