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escream 于 2008-9-24 14:13 发表 那看来飘那一帖的水分比较大。 刚才看了你的那个精华贴,和飘的那个帖子细节上差太多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乌山的云 于 2008-9-24 14:24 发表 不错,文笔也好风格也好,相差太大了 长篇绝对水分很大
原帖由 猪猪 于 2008-9-24 14:40 发表 偶像,啥时候让我见见阿。。。[.3D010.]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