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yunfeizh
收起左侧

没带卡,身上现金少于多少你没有安全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24 22:35: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万稳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5 12:30: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在市内没什么开销,带5000日元比较安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9-25 13:28:2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5 15:41:37 | 显示全部楼层
300就够了,能买包烟什么都不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30 14:34:38 | 显示全部楼层
1w最放心了。
每次放10w,用到2k就心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