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chinchin 于 2008-9-22 23:38 发表 建议追焦,配合动态af模式。然后你就需要大长焦。 剩下的就是等机会了。 来张在嘉定赛车场追的F1 有后期的轮胎处理
原帖由 terryty 于 2008-9-23 00:32 发表 [.B962] [.B962] [.B962] 锐度锐度 ,唉.............
原帖由 Aqua-unicorn 于 2008-9-23 09:19 发表 [.785BF7E] 追焦拍小翠飞行啊? 基本没戏的吧。。。 首先机会就比F1赛车少得多,最快也要30分钟来一次,来了还不一定捕食,可以说是用30分钟时间等1秒钟的机会,哪像拍F1赛车的机会那么频繁。 这时候我觉 ...
原帖由 Aqua-unicorn 于 2008-9-23 09:21 发表 [.095665E] 对偶的要求越来越高了嘛。。。。。[.16A4BB7EB] 下次用线控快门+1.4x+更小的光圈试一试。。
原帖由 红烧鸡翅 于 2008-9-23 09:28 发表 鸟王是不是又得更新设备了啊,拍鸟出现了新问题[.2D12E262] [.2D12E262]
原帖由 Aqua-unicorn 于 2008-9-23 09:35 发表 [.ED] 这样下去,迟早得上白炮+大妈三号。 不过现在没钱,要忍。。。。。。。
原帖由 红烧鸡翅 于 2008-9-23 09:58 发表 老婆来了,经费就要经过审批了,难度大了,哈哈[.2D12E262] [.2D12E262]
原帖由 chinchin 于 2008-9-23 22:09 发表 呵呵,再快能有F1快?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