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272|回复: 14
收起左侧

大家感觉这个人帅不帅,给个意见呗~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22 16:26: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感觉这个人帅不帅,给个意见呗~

人在横滨,看看大家的意见


我靠,赶紧收了吧,我去撞墙

[ 本帖最后由 小刚m 于 2008-9-22 17:08 编辑 ]
多选投票: ( 最多可选 3 项 ), 共有 36 人参与投票
5.56% (2)
5.56% (2)
88.89% (32)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发表于 2008-9-22 16:29:16 | 显示全部楼层
链接有问题。。。打不开,大哥!
沙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2 16:2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歌曲非常好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2 16:3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サトシ 于 2008-9-22 16:29 发表
链接有问题。。。打不开,大哥!
沙发!


这个网站,真是怪了,下午都打不开,晚上以后才能打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2 16:30: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map雪 于 2008-9-22 16:29 发表
歌曲非常好听~!!!!!


你能打开啊?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2 16:3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开了~~
恩,歌很好听~~~[.785BF7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2 16:32: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投下了庄严的一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2 16:48:35 | 显示全部楼层
请不要拿石头开玩笑[.E36A8.] [.E36A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2 16:5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狠了……
弃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2 17:03:34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歌曲 从制作的颜色和花之类  楼主的心理太像小女孩了。。。
虽然不帅 但感觉心地挺纯洁  但是。。。
就是太女人了  让人有点受不了。。。
还有 减肥是一定的了。。。
还有 男人还是应该有男人的样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