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一米八二
收起左侧

大连人在东京之IT现场(二)(流水账可以写得很好看)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23 19: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大家都乐在其中啊~~~~~~欣赏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8-9-24 09:39:0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4 09:41:44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第一贴
[.E3419] [.2D2EA467F]
ps 摔锅,你照片啊。。。感觉能比较绑。。。
[.0F504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4 09:4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上半区我的主要对手是半个大连,以后叫小Y。
小新中区的对手是名牌女,以后叫做小S。
小弟下半区的对手是在日华人,以后叫做小H。
----------
我咋这么能蒙呢
小新要为名牌女而憔悴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8-9-24 10:2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4 10:23:40 | 显示全部楼层
82我晕,董洁你都不认识啊。。。
[.E9FA55] [.0AFA] [.0AFA] [.0AF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4 10:4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刘亦菲是大连的?名字听过倒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4 11: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nyingjun_cn 于 2008-9-24 10:23 发表
82我晕,董洁你都不认识啊。。。
[.E9FA55] [.0AFA] [.0AFA] [.0AFA]

我也不认识

刘亦菲我认识
很好看的
我看过那个神雕侠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8-9-24 11: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4 11: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一米八二 于 2008-9-24 11:18 发表
三个男人从此在表面上告别了孤单。
小弟的运气最好,抽到了上上签。
因为小H无论哪里都很符合一个做女朋友的标准。
漂亮,可爱,还说得一口流利的日语。
我抽到了中签。
小Y还是一个很好相处的朋友,
带我开拓 ...

还以为你很纯情呢
呵呵
日本风俗你也在行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