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乖~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第一次发照片~更新~和我可爱的小狗狗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2 14:53: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v723859 于 2008-9-22 14:39 发表
扎幌

谢谢你帮我回答~可我还没有去~在等正签~嘻嘻[.FBF8BB3D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2 14:55:49 | 显示全部楼层
斑竹。。你看错了。。我在扎幌呢。。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2 14:5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zhangbokui 于 2008-9-22 14:55 发表
斑竹。。你看错了。。我在扎幌呢。。哈哈。。
2个人都在一起啊 呵呵 哈哈 恩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2 14:5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远

札幌的现在已经变得很冷很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2 15:00:52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片PS过,虽然可爱却不真实
可惜~~可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2 15:03:44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恩..嘻嘻..不真实

[ 本帖最后由 乖~ 于 2008-9-22 15:08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2 15:12:43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片是在记录我们的人生,应该是真实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2 15:4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可爱的...[.66EA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2 17:34: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in 于 2008-9-22 15:40 发表
挺可爱的...[.66EA17.]

谢谢~嘻嘻[.AAFBA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2 19: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p s 的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