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リンcookie 于 2009-1-24 22:20 发表 0010 不知道该怎么叫,不知道算不算op。长袖的 转载请注明出自小春日本留学论坛 http://www.incnjp.com/ MM这件能交换么?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ouetsunann 于 2009-1-24 22:26 发表 MM 25号和26号都喜欢 可以送我吗?你看完后告诉我就好
原帖由 wyj630 于 2009-1-24 22:45 发表 MM啊。。。 我也在等你的答复 要是买东西的话 赠品当然是可以送的 但是 目前在等你的回复[.4AF0B][.4AF0B]
原帖由 ouetsunann 于 2009-1-25 00:11 发表 我是有一件裙子要搭配25号的小衣服 如果不买不送的话就算了没关系的 要不你在我帖子选一个吧
原帖由 ouetsunann 于 2009-1-25 00:54 发表 你去我那里挑一个吧,这样我不好意思 我帮你顶,你邮寄给我就行了 我怕你没空见我,o(∩_∩)o...哈哈 我可以去松户去拿
原帖由 嗳幽 于 2009-1-25 12:20 发表 mm我想问一下匡威的那套运动服是什么料子的?多大号码的? 还有上面那套小睡衣是纯棉的么?粉色的那个能给上个照片么? 不好意思阿,问题有点多 谢谢mm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