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wyj630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价格可商量,全场包邮费☆☆☆☆★★★★★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4 22:4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リンcookie 于 2009-1-24 22:20 发表
0010  不知道该怎么叫,不知道算不算op。长袖的
转载请注明出自小春日本留学论坛 http://www.incnjp.com/
MM这件能交换么?


去·MM那里看了

看好FANCLの新年限定保湿洁面粉了

还有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4 22:45: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ouetsunann 于 2009-1-24 22:26 发表
MM 25号和26号都喜欢
可以送我吗?你看完后告诉我就好


MM啊。。。
我也在等你的答复

要是买东西的话
赠品当然是可以送的
但是
目前在等你的回复[.4AF0B][.4AF0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00: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yj630 于 2009-1-24 22:45 发表


MM啊。。。
我也在等你的答复

要是买东西的话
赠品当然是可以送的
但是
目前在等你的回复[.4AF0B][.4AF0B]

我是有一件裙子要搭配25号的小衣服
如果不买不送的话就算了没关系的
要不你在我帖子选一个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5 00: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ouetsunann 于 2009-1-25 00:11 发表

我是有一件裙子要搭配25号的小衣服
如果不买不送的话就算了没关系的
要不你在我帖子选一个吧

主要是有点麻烦
要是MM真的挺想要25好的话
那就把25号送给你吧

MM着急要吗?
不知道怎么给你。。。

[ 本帖最后由 wyj630 于 2009-1-25 00:18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5 00: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新了好多

怎么都没有人要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00:54:3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去我那里挑一个吧,这样我不好意思
我帮你顶,你邮寄给我就行了
我怕你没空见我,o(∩_∩)o...哈哈
我可以去松户去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5 12: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ouetsunann 于 2009-1-25 00:54 发表
你去我那里挑一个吧,这样我不好意思
我帮你顶,你邮寄给我就行了
我怕你没空见我,o(∩_∩)o...哈哈
我可以去松户去拿


MM那个。。。俺不在松户[.4AF0B]
俺在五香[.785BF7E]
因为说五香的话
大家都不知道是哪里[.5CA6F3]
日本人也10个有九个半不知道的[.65F9]
所以我就就近[.90BFD]
说自己是松户附近[.785BF7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12:20:49 | 显示全部楼层
mm我想问一下匡威的那套运动服是什么料子的?多大号码的?
还有上面那套小睡衣是纯棉的么?粉色的那个能给上个照片么?
不好意思阿,问题有点多
谢谢mm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5 12:3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嗳幽 于 2009-1-25 12:20 发表
mm我想问一下匡威的那套运动服是什么料子的?多大号码的?
还有上面那套小睡衣是纯棉的么?粉色的那个能给上个照片么?
不好意思阿,问题有点多
谢谢mm了


运动服是L号的
料子。。衣服上没有写。。。
只能我自己形容了
是那种运动服料
不是防雨绸
不是棉布质感的
摸起来有点滑的布料
MM想象一下,,我遇见的大多数运动衣都是这种料
我不知道怎么叫
MM要是知道运动服料子都有什么叫法
提示我一下

我实在想不起来

然后是那一套睡衣裤
那一套粉色黑点的
现在没有照片啊。。
我相机被朋友借出去
[.4AF0B][.4AF0B]
不知道晚上会不会还回来
要是可以还回来的话
我就晚上更新照片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5 12:3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睡衣料子是绒绒的
不是棉的
是很软很软的那种[.90BF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