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ko 于 2008-10-16 18:56 发表 很开心很开心呢~~~~ 羡慕JJ呢,结婚了多好呀 看到JJ美丽的婚纱,忽然间也想结婚了~~ 什么时候他也向我求婚呢。。 还是羡慕中。。。。。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annbo 于 2008-10-17 10:15 发表 祝福你漂亮的LZ 妹妹。/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