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Funnylynx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东奔西走,京都大阪的mm就是比东京有味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29 18: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歌的前奏好吸引人哦!~~
顶旅人日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9 18: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京都的氛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9 19:4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说说吧
我东京大阪都住过不短时间了
大阪真的是没有美女……
气质上也比较村……
倒是去过神户好几回,神户的女孩子漂亮啊!
要脸蛋有脸蛋,要气质有气质,很多还长得像混血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