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朋友们 大家都直接喝家里的自来水吗?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19 22:38:20 | 显示全部楼层
沒喝過, 一直喝礦泉水, 咖啡茶也是礦泉水加熱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9 23:27: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哪都一样和自来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9 23:36: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phd27 于 2008-9-19 22:26 发表
谁说的日本自来水能直接喝的,z昨天电视还在放呢,水池都长绿毛。



我有点恶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9 23:40: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一户建的水可以直接喝,因为是从水管里直接出来的,如果是高楼的话就最好别喝了,因为水是先到楼顶的水箱里然后才到家里的,那个水箱虽然能定期清扫,但肯定不能干净到能直接喝的程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0 00: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也卖发霉的米,大伙都忧着点,国产的吃到现在都没事,栽在小日本身上,岂不冤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0 00:2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来日本的时候喝过
现在都喝 药局98一大瓶的矿泉水 也不贵,能喝好几天  没必要喝自来水了我觉得
而且有时候水道局的人来家里测水的质量,我觉得更没谱了,还是不喝了。再怎么说也经过那么远那么多管道了呢。途中的管道谁知道有没有死虫子死耗子什么的啊。。。想多了。。。反正不喝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0 00: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 夹我中间的MM
耗子 虫子  蟑螂~~~~~~~~~~  蚰~~~~~~~~~~~~~~~~~~~~~~~~~~~恶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0 00:33: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成香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0 00:34:5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  又被我夹  这下使双层的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3 18:0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家里有净水器,直接喝这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