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悠蓝の人生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再见梅田儿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0 12: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不爱我请滚 于 2008-9-19 18:20 发表


你认识偶?
现在没人认识偶~
嘎嘎~
再次说一下,照片真漂亮,我咋都不会呢?~[.102E30]  



以前总以为你的ID是小4的马甲
后来才发现不是,呵呵

照片其实都是边走边拍出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0 12: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发哥 于 2008-9-19 22:17 发表
小姐台风这家店还在啊



被挤在一个很难发现的小胡同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0 12: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莱妮 于 2008-9-20 00:02 发表

呃..问题来了
我在岐阜市的周边 超级农村的瑞穗市
所以情愿每天坐30分钟的JR到名古屋打工...[.A3F4F.]



哦,到名古屋才30分钟的话不远哦
加油加油
[.34AA3BBFB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1 14:3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头文字D 于 2008-9-19 18:27 发表



[.FBE0EF] [.0DD42A76] [.0DD42A76]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2 16:37: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啦~[.0DD42A76] [.1427A9] [.D3AC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2 20:3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狒狒 于 2008-9-22 16:37 发表
我来啦~[.0DD42A76] [.1427A9] [.D3AC3]


感谢把这个帖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2 20:59:5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换相机了?
喜欢十字路口那张[.3D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2 21:0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的片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3 12:28: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静安寺诅咒 于 2008-9-22 20:59 发表
你换相机了?
喜欢十字路口那张[.3D010.]


啊 呀
好久八见你了呀
[.18155626]
前段刚换的D80
学习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3 12:2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icky 于 2008-9-22 21:01 发表
好看的片儿。。。


你还象也是在NAGOYA的记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