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480|回复: 19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冲绳行之食物篇(旅行费用在第七楼,给大家参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18 11: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bougainvillaea 于 2009-9-9 22:28 编辑

ソーキそば定食
DSC02237.JPG

和琉会席
DSC02292.JPG

ゆし豆腐定食
DSC02360.JPG

夕食
DSC02468.JPG

シーフード
DSC02506.JPG
DSC02522.JPG
发表于 2008-9-18 12: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冲绳了?
吃的好精致呢。我们上次去的时候都光顾着到处玩,中饭都在车上吃的。
晚上好像也不是都特别讲究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8 22: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啥就美食了?我咋看不出来哪好呢 - -  色、香、味、意、形,除了味不知道,其他一样也不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0 00:0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reshND 于 18-9-2008 22:13 发表
啥就美食了?我咋看不出来哪好呢 - -  色、香、味、意、形,除了味不知道,其他一样也不占。。。


这世界不是缺少美,只是缺少欣赏美的眼睛[.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2 13:56: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好想去冲绳。。
能问下 去冲绳玩的费用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2 14: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unholove 于 22-9-2008 13:56 发表
我好想去冲绳。。
能问下 去冲绳玩的费用不?


我们是跟着阪急的团去的,一个人33800,再加上机场使用费,两个人交了6万8。
原本的行程只包两顿早饭和一顿晚饭,所以剩下的一顿晚饭和三顿午饭都是单独花钱——旅行社给你一些选择,你可以定他们提供的,也可以自己吃。
我们两个图省事,都订了旅行社提供的。另外第三天下午自由活动,旅行社提供南部游览(去钟乳石洞,本来有坐船,因为台风取消了,改成游览海军地道,含午饭),我们选了这个,合在一起又交了24660元(还包括了水族馆、首里城、蝶碟园等的门票)。
合计92660元——不算不觉得,算算好贵啊[.4AF0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2 17:2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三日两泊吗?HOTLE要是离海近的话这价钱还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2 19: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ougainvillaea 于 2009-9-9 22:26 编辑
原帖由 ladderdog 于 22-9-2008 17:25 发表
是三日两泊吗?

是的。

原帖由 ladderdog 于 22-9-2008 17:25 发表
HOTLE要是离海近的话这价钱还不错。

第一天住在市中心,国际大道附近;第二天住在海边,但是因为沙滩有水母,所以暂时禁止下去,只能在阳台上看看~
导游说现在一般都是散客开车游冲绳,不是旅行团的季节。旅行团的旺季要等到1、2月份,所以我估计那个时候更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6 12:5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请再多写点心得体验
贴多些风景的片片
打算这两周去玩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7 15:07:13 | 显示全部楼层
LZ跟团好便宜呀。
我们是今年6月底去的,两个人,也是三天两泊
只跟旅行社定了机票和酒店,全程下来一共花了将近20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