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もも水
收起左侧

如果只能活到50岁,但是给你2亿人民币你愿意吗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28 20: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愿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30 21:3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也去了8号当铺?不要换啦,换了总有不好的收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30 21:3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唉...现代人大多都有厌世的情绪,不过真的经历过生死的那个关头,应该就不再会想死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 22: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的一生中,只有生命才是最难能可贵的,生命才是人活着的本源,生命才是最伟大的奇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 12: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花钱不在年高
没钱空活百岁
穷光蛋活到108岁有意思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3 02:54:17 | 显示全部楼层
俺愿意~~~~~~~~~~~~~啥时候去领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3 03:04:46 | 显示全部楼层
比买生命保险合算多了,干吗不愿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11-3 04:57:3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1 16:3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2亿,我的目标也只是60.2亿换10年.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2 09:58:15 | 显示全部楼层
要这么多钱有何用?
当乞丐活到100岁比当帝王活到50岁强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