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010.]来啦来啦,那个下地我预定啦~~mm有邮局的卡么,谢啦~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09-5-18 18:16
使用道具 举报
稀饭暖暖家的东西。 薇薇兔 发表于 2009-5-19 11:21
80.国内淘宝上买来的可爱小白鞋,90人民币买的。1000转。全新 什么号的阿 ZHENLIAN 发表于 2009-5-19 12:14
上边写着39的。号偏小。相当于38半吧。。 暖暖。。 发表于 2009-5-19 12:16
1000不含邮费的哦? ZHENLIAN 发表于 2009-5-19 12:18
恩,化妆品包邮费的。那鞋很轻的,应该不会很贵。 赠品送你一个指甲油哈。 暖暖。。 发表于 2009-5-19 12:21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