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暖暖。。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暖窝休整更新准备中。。εїз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8 23:07:33 | 显示全部楼层
[.3D010.]来啦来啦,那个下地我预定啦~~mm有邮局的卡么,谢啦~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09-5-18 18:16


那我帮mm预定上哈。

我有邮局的卡的。短信给你哈。

mm的地址也小纸条传给我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9 11: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稀饭暖暖家的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9 12: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稀饭暖暖家的东西。
薇薇兔 发表于 2009-5-19 11:21


看上啥跟偶说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9 12: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80.国内淘宝上买来的可爱小白鞋,90人民币买的。1000转。全新


什么号的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9 12: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80.国内淘宝上买来的可爱小白鞋,90人民币买的。1000转。全新


什么号的阿
ZHENLIAN 发表于 2009-5-19 12:14


上边写着39的。号偏小。相当于38半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9 12:18: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上边写着39的。号偏小。相当于38半吧。。
暖暖。。 发表于 2009-5-19 12:16

1000不含邮费的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9 12: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1000不含邮费的哦?
ZHENLIAN 发表于 2009-5-19 12:18



恩,化妆品包邮费的。那鞋很轻的,应该不会很贵。

赠品送你一个指甲油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9 12:22:26 | 显示全部楼层
恩,化妆品包邮费的。那鞋很轻的,应该不会很贵。

赠品送你一个指甲油哈。
暖暖。。 发表于 2009-5-19 12:21

那偶得给你多少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9 12:25:12 | 显示全部楼层
用过的不要啊 加重 怎么汇给你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9 12:29:43 | 显示全部楼层
速度啊!速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