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zzxterado 于 2009-2-11 13:09 发表 实在是太便宜了,我那次花了2万呢,还不怎么样,好想去阿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lanyicaren 于 2009-2-11 13:15 发表 还不错,不贵。 年底前在EARTH 烫了一个头发,回家我老公说没有什么变化,只是稍微卷了一下,过几天就根本不卷了,郁闷死我了,日语不好也没有让他们重弄,就这么算了。日本的烫发是不是都不会像国内弄的那么卷呢?
原帖由 lanyicaren 于 2009-2-11 13:27 发表 赫赫, 大家都爱跟风呢,熊猫你下午的任务可重拉,很多双眼睛都在盯着你,好好表现撒。
原帖由 dudu929 于 2009-2-11 14:44 发表 该走啦。。。。。一会迟到啦。。。。。
原帖由 没熊猫的富士山 于 2009-2-11 18:11 发表 JMS我剪完回来啦
原帖由 dudu929 于 2009-2-11 18:27 发表 咋样??/关注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