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加2件在淘宝被骗的衣服,顺便提醒大家淘宝交易要小心,谨防被骗-----------------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1 13: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zzxterado 于 2009-2-11 13:09 发表


实在是太便宜了,我那次花了2万呢,还不怎么样,好想去阿


没事,哈哈,等我今天整完了,也介绍你去,!!!mm也在东京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1 13:1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anyicaren 于 2009-2-11 13:15 发表
还不错,不贵。
年底前在EARTH 烫了一个头发,回家我老公说没有什么变化,只是稍微卷了一下,过几天就根本不卷了,郁闷死我了,日语不好也没有让他们重弄,就这么算了。日本的烫发是不是都不会像国内弄的那么卷呢?


好像没看见日本有特别卷的卷发哦,不过日本女孩好像都是用电棒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1 13:27:42 | 显示全部楼层
赫赫, 大家都爱跟风呢,熊猫你下午的任务可重拉,很多双眼睛都在盯着你,好好表现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1 13:3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anyicaren 于 2009-2-11 13:27 发表
赫赫, 大家都爱跟风呢,熊猫你下午的任务可重拉,很多双眼睛都在盯着你,好好表现撒。


呵呵,好滴好滴,我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1 14:44:49 | 显示全部楼层
该走啦。。。。。一会迟到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1 18: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udu929 于 2009-2-11 14:44 发表
该走啦。。。。。一会迟到啦。。。。。



JMS我剪完回来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1 18:2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没熊猫的富士山 于 2009-2-11 18:11 发表



JMS我剪完回来啦


咋样??/关注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1 18:5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udu929 于 2009-2-11 18:27 发表


咋样??/关注啊。。。



不错不错,哈哈,dudumm推荐的好!!!今天剪的头发很满意,本来还准备染来着
后来一想,前几天不是有个mm在这里说出了种泡沫染头发的吗,然后我想试试,呵呵,刚才回来的时候顺便买回来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1 20:3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和老公逛街回来,买了很多中国韩国的调料,以后可以好好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1 21: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熊猫MM在忙什么呢?是不是一直在照镜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