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あき^-^晶 于 2008-11-7 13:39 发表 34和35 还在的话预定,5号和24不知道穿不穿得上,如果没有mm订的话,那天看你有空带来给我试试哈!先口水一下[.2D12E262]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没熊猫的富士山 于 2008-11-7 14:53 发表 8号才买不久来着 mm我的帐号什么你都还有吗
原帖由 snowwdd 于 2008-11-7 14:56 发表 17号 去年底买的,穿过2,3次 900日圆 转载请注明出自小春日本留学论坛 http://www.incnjp.com/,本贴地址:http://www.incnjp.com/viewthread.php?tid=613218 腰围多少啊,什么材料的,能水洗么 ...
原帖由 Elva-Elva 于 2008-11-7 14:58 发表 亲爱的,我看到是日霜是马?多少毫升的?
原帖由 没熊猫的富士山 于 2008-11-7 15:00 发表 是日霜来着,50毫升的
原帖由 Elva-Elva 于 2008-11-7 15:05 发表 日霜阿 我想要个晚霜的 要不就寄粉底,什么色号的?
原帖由 妞妞妈 于 2008-11-7 15:09 发表 告诉我账号,先预订二条项链,等那个雪肌精的,如果前面的不要了,我就要了,可以马上付款
原帖由 妞妞妈 于 2008-11-7 15:24 发表 我现在出去了,稍后回来消息你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