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加2件在淘宝被骗的衣服,顺便提醒大家淘宝交易要小心,谨防被骗-----------------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7 14:5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あき^-^晶 于 2008-11-7 13:39 发表
34和35 还在的话预定,5号和24不知道穿不穿得上,如果没有mm订的话,那天看你有空带来给我试试哈!先口水一下[.2D12E262]



好滴,没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7 14:5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没熊猫的富士山 于 2008-11-7 14:53 发表



8号才买不久来着

mm我的帐号什么你都还有吗


亲爱的,我看到是日霜是马?多少毫升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7 14:59: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nowwdd 于 2008-11-7 14:56 发表
17号 去年底买的,穿过2,3次 900日圆
转载请注明出自小春日本留学论坛 http://www.incnjp.com/,本贴地址:http://www.incnjp.com/viewthread.php?tid=613218

腰围多少啊,什么材料的,能水洗么 ...


我只知道这个是中号的,腰上有个可以系的蝴蝶结,所以只要不是太胖都能穿的

是毛料感觉的面料,当然可以水洗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7 15:0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Elva-Elva 于 2008-11-7 14:58 发表


亲爱的,我看到是日霜是马?多少毫升的?


是日霜来着,50毫升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7 15:05: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没熊猫的富士山 于 2008-11-7 15:00 发表


是日霜来着,50毫升的


日霜阿

我想要个晚霜的


要不就寄粉底,什么色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11-7 15: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7 15: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Elva-Elva 于 2008-11-7 15:05 发表


日霜阿

我想要个晚霜的



要不就寄粉底,什么色号的?




粉底是110号的,里面大概还有一大半以上[.A04B538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7 15: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妞妞妈 于 2008-11-7 15:09 发表


告诉我账号,先预订二条项链,等那个雪肌精的,如果前面的不要了,我就要了,可以马上付款


给你发短消息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11-7 15:24:0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7 15:2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妞妞妈 于 2008-11-7 15:24 发表


我现在出去了,稍后回来消息你


好的,等你消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