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373|回复: 10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鱼,你叫什么名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14 00: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一个人太没意思了一天天,今天去池袋,看到了有
这条鱼,想养一条~就一条~~
有没有养鱼的?
鱼一般都吃什么?
一个月在它身上得花多钱能够~
SBSH0138.JPG
发表于 2008-9-14 00:32: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鱼我养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4 00:44: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的吃浮游生物(浮游动物、浮游植物)

有的吃小虾米啊,有的吃比自己小的鱼啊

有的吃水草啊…… 另外 我觉得单养一条

成活率应该不会很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4 01:04:04 | 显示全部楼层
[.1B0CB7] [.1B0CB7] [.1B0CB7] [.1B0CB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14 01:2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iddendanger 于 2008-9-14 00:32 发表
这个鱼我养过!


为什么是你养“过”?后来死了吗?
那鱼不爱活吗?
当时你都给它吃什么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14 01:3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v723859 于 2008-9-14 00:44 发表
有的吃浮游生物(浮游动物、浮游植物)

有的吃小虾米啊,有的吃比自己小的鱼啊

有的吃水草啊…… 另外 我觉得单养一条

成活率应该不会很高


为什么只养一条会活不长?我看卖鱼的那儿有好多“单居”的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4 21:08:11 | 显示全部楼层
鱼米兴趣。。

LZ头像我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7 14: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河豚啊,有毒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7 14:59: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只会孤独死。。。
lz不是因为觉得一个人没意思才会想养这个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7 15: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俗称-深水炸弹[.1B0CB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