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lv723859
收起左侧

[小春之声] ♥小春之声网络点歌♥开张啦~~~来来来 那个那个谁啊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2 00: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点个歌吧。。。送给亲爱的祖国,
也算开张了。。。
版主LV723859混的太惨了。。。
给点儿事儿干干~~~




---------------------------------------------------------------------------------

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乐团陈燮阳指挥上海交响乐团
义勇军进行曲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还要求必须用7号字体。。。这龟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 00: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点给谁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 00: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忘了写了。。。补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0 08:55:26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意间闯进这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8 10:53:12 | 显示全部楼层
艾微儿的knocking on heaven's door   送给论坛的曾经的某位朋友
祝她生日快乐。时间斑竹自己决定吧 她听不到 就今天。谢谢。 以后小春之声将会是我的地盘。呵呵 怀念U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8 13:4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爱的物理公式 于 2008-11-8 10:53 发表
艾微儿的knocking on heaven's door   送给论坛的曾经的某位朋友
祝她生日快乐。时间斑竹自己决定吧 她听不到 就今天。谢谢。 以后小春之声将会是我的地盘。呵呵 怀念U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4 17: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v723859 于 2008-9-22 00:09 发表
[.135758.] [.135758.] [.135758.] MUMA~

才看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5 13:47:5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挺有意思地哈。。问一下,能往上塞歌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6 19:4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支持·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