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132|回复: 33
收起左侧

在日本大家都愿意打什么样的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12 02:37: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没有写上的大家请补充
单选投票, 共有 140 人参与投票
29.29% (41)
27.14% (38)
41.43% (58)
2.14% (3)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楼主| 发表于 2008-9-12 02:4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先回答 。。。做个榜样
[.03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12 02: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不投票。。。。太过分了[.E34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2 02:46: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你这个选项还不够全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12 02:48: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evin713 于 2008-9-12 02:46 发表
我觉得你这个选项还不够全面。。。

  请给补充一下  我也是一时想起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2 02:5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让我补充我也说不好。。。
不过,不能把时给和打工的价值归到一起。。
不一定是给一般就能学到东西,时给高就要很辛苦。。。
内在价值和时给没法一起衡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12 02:5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哦  嘿 失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2 03:05: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这么理解,你再问问,来时间n久的前辈看看。
看看是怎么理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3 13:05:13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白天的工,冬暖夏凉,不用端盘子刷碗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3 13:37: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打..干净不累地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