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没有秘密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删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17 01: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容易
像小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7 12: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即将走你的路。

如果可以的话。我们联系一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7 12: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没有秘密 于 2008-9-11 00:57 发表





喜欢我的人不会在乎过去的,我相信!


楼主说喜欢你的人不会在乎你的过去,但是我在日本看了6,7年,我感觉要是你找的是中国的男人的话,骨子里头还是很传统的。我感觉不在乎你的过去的可能性不大。花无百日红,怎么说,当容颜殆尽的那天,我想男人不在乎的可能性不大。很多熟年离婚的人们吵架的根源也在此处。到那时候也许会导致你对所追求的爱情的失望和爱情的破灭。不过因为你肯追求你所要的,相信到老的时候,楼主也有了很多钱,也许没有爱情也没有关系了,所以在一个生活角度上来说也是一种成功。楼主的做法感觉也代表了现在某一部分的人,但是我和之前一个女孩子一样,也感觉为你捏一把冷汗,感觉这种做法比较冒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7 12:4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没有秘密 于 2008-9-11 02:03 发表




这是生活,衣食无忧的人才觉得可耻呢!


好夸张!这都是什么理论。衣食无忧的人也有人靠自己的劳力去赚钱的阿,我的意思是衣食无忧的人有很多以前也是三餐不饱混过来的阿,生活不一定要出卖自己来换取财富,有些人选的路跟楼主不一样,自然觉得这个做法不对,跟衣食有忧否没有关系。难道说一定要出卖自己换到衣食无忧才是不可耻吗?想不明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7 13:51:35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得很对 我一直很赞同你的观点

原帖由 シェルちゃん 于 2008-9-11 16:27 发表
辛苦lz了,很认真地回帖,不管是真的也好 恶作剧也好!
虽然我不愿意相信是恶作剧 不然就太浪费大家的表情了。。。
是对是错,lz应该心里肯定有个天平,我相信善恶报应 如果你对自己做的事情问心无愧 你就值得去期 ...


说得很对 我一直很赞同你的观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7 15:32:06 | 显示全部楼层
:) LZ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活法~女孩子还是现实点儿好~~~不过你应该试着去爱现在的老公呀~毕竟人家那么爱你~嘿嘿!那样LZ会很幸福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7 15:34:1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真实[.AF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8 14:27:17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啊.......希望你现在开始能够拥有真正的幸福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8 18: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魔鬼+天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8 20:49:31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 很早就见过这张帖子。。但是今天还是忍不住回了。。。。你的眼神让我迷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