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値得吥 于 2009-1-29 08:54 发表 额...那个..... 这样可以吧... dudu929MM的东西我可以先帮收着.. dudu929MM6点多能到秋叶原附近的话..我再把东西转给duduMM 不过我不确定我那个时候一定在秋叶原..因为我有可能在上野或是在龟户.. 楼 ...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爱笑の眼睛 于 2009-1-29 16:53 发表 真不好意思[.4AF0B] 麻烦2位mm
原帖由 dudu929 于 2009-1-29 16:44 发表 mm人真好。。。。到时候mm在哪我去取一下就好了。。。你是说周六哈??
原帖由 骐嘉 于 2009-1-29 16:54 发表 哈忙呀,弄[.34AA3BBFBB]
原帖由 値得吥 于 2009-1-29 16:55 发表 就是周六...
原帖由 thbaobao 于 2009-1-29 17:00 发表 携帯返信は面倒から[.4AF0B] [.4AF0B] [.4AF0B]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