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爱笑の眼睛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8/30 夏日倾情价格大甩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9 16:44: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値得吥 于 2009-1-29 08:54 发表
额...那个.....

这样可以吧...

dudu929MM的东西我可以先帮收着..

dudu929MM6点多能到秋叶原附近的话..我再把东西转给duduMM

不过我不确定我那个时候一定在秋叶原..因为我有可能在上野或是在龟户..

楼 ...


mm人真好。。。。到时候mm在哪我去取一下就好了。。。你是说周六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9 16:53:2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不好意思[.4AF0B] 麻烦2位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9 16:5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爱笑の眼睛 于 2009-1-29 16:53 发表
真不好意思[.4AF0B] 麻烦2位mm

哈忙呀,弄[.34AA3BBFB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9 16:55: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udu929 于 2009-1-29 16:44 发表


mm人真好。。。。到时候mm在哪我去取一下就好了。。。你是说周六哈??



就是周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9 16:56: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骐嘉 于 2009-1-29 16:54 发表

哈忙呀,弄[.34AA3BBFBB]


hehe....随便玩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9 16:57: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値得吥 于 2009-1-29 16:55 发表



就是周六...


小不,不好意思,麻烦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9 16: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ごめん  あの土曜のいつ??ど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9 17:0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携帯返信は面倒から[.4AF0B] [.4AF0B] [.4AF0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9 17:02:37 | 显示全部楼层
22好看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9 17:04: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hbaobao 于 2009-1-29 17:00 发表
携帯返信は面倒から[.4AF0B] [.4AF0B] [.4AF0B]


返事したよ[.90BFD] [.90BFD] [.90BFD] [.90BF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