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値得吥 于 2009-1-27 16:16 发表 MM..... 第一包多大... A4可以装吧.. 我就想买个包..问了另个贴子里的MM..没有给我回信..又看到你的这个..继续咨询一下哈..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爱笑の眼睛 于 2009-1-27 16:19 发表 嗯,那个包相当大的。可以放很多东西,MM有兴趣的话,可以面交,或者约不上时间可以3000给你包邮,不够的邮费我帖。 MM考虑看看呗++++
原帖由 値得吥 于 2009-1-27 16:27 发表 周末一般有空的...只要MM是在东京..[.2D2EA467F] [.2D2EA467F] [.2D2EA467F] [.2D2EA467F] 顺便加上这条裙子多大??S号的??
原帖由 爱笑の眼睛 于 2009-1-27 16:31 发表 嗯 S的。。。 我在东京。我只有1,3,4晚上6点有空, 周末就不太出门。我家在台场涅。。。。。在忙修论。 貌似MM和erzi很熟。。。 MM如果能见到erzi的话,我周四和他有交易,要不带给他?
原帖由 値得吥 于 2009-1-27 16:36 发表 她是我儿子[.2D12E262] [.2D12E262] [.2D12E262] [.2D12E262] 假的.... 不过我和她见面的机会也不是很多..这样吧..如果她本人可以的话..就星期四我叫她帮我带.. 实在不行的话..就等2月11日的星期三..不 ...
原帖由 dudu929 于 2009-1-27 16:38 发表 那个围巾可以做披肩的也被erzi定了??? 呜呜呜。。。。 mm,新年好啊。。。
原帖由 爱笑の眼睛 于 2009-1-27 16:42 发表 红日子,我也休息,不好意思 不过我也一直也看看小不本人,你也可以直接看看东西,咱们还是自己约约看见面吧。。 2/4号前,我周末可能可以出来, 如果确定预约,要不MM电话给我,本周我出来时间决定了联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