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爱笑の眼睛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8/30 夏日倾情价格大甩卖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7 16:1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値得吥 于 2009-1-27 16:16 发表
MM.....

第一包多大...

A4可以装吧..

我就想买个包..问了另个贴子里的MM..没有给我回信..又看到你的这个..继续咨询一下哈..


嗯,那个包相当大的。可以放很多东西,MM有兴趣的话,可以面交,或者约不上时间可以3000给你包邮,不够的邮费我帖。
MM考虑看看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7 16:2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爱笑の眼睛 于 2009-1-27 16:19 发表


嗯,那个包相当大的。可以放很多东西,MM有兴趣的话,可以面交,或者约不上时间可以3000给你包邮,不够的邮费我帖。
MM考虑看看呗++++



周末一般有空的...只要MM是在东京..[.2D2EA467F] [.2D2EA467F] [.2D2EA467F] [.2D2EA467F]

顺便加上这条裙子多大??S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7 16:27:54 | 显示全部楼层
B4也可以紧紧巴巴装进去

A4装进去还能有点空隙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7 16:3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値得吥 于 2009-1-27 16:27 发表



周末一般有空的...只要MM是在东京..[.2D2EA467F] [.2D2EA467F] [.2D2EA467F] [.2D2EA467F]

顺便加上这条裙子多大??S号的??



嗯 S的。。。
我在东京。我只有1,3,4晚上6点有空,
周末就不太出门。我家在台场涅。。。。。在忙修论。
貌似MM和erzi很熟。。。
MM如果能见到erzi的话,我周四和他有交易,要不带给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7 16:36: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爱笑の眼睛 于 2009-1-27 16:31 发表


嗯 S的。。。
我在东京。我只有1,3,4晚上6点有空,
周末就不太出门。我家在台场涅。。。。。在忙修论。
貌似MM和erzi很熟。。。
MM如果能见到erzi的话,我周四和他有交易,要不带给他?




她是我儿子[.2D12E262] [.2D12E262] [.2D12E262] [.2D12E262] 假的....

不过我和她见面的机会也不是很多..这样吧..如果她本人可以的话..就星期四我叫她帮我带..

实在不行的话..就等2月11日的星期三..不过那天是红日子哦..

再再不行的话..只有邮寄了..[.D3AC3] [.D3AC3] [.D3AC3] [.D3AC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7 16:38:5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围巾可以做披肩的也被erzi定了???

呜呜呜。。。。


mm,新年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7 16:4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値得吥 于 2009-1-27 16:36 发表




她是我儿子[.2D12E262] [.2D12E262] [.2D12E262] [.2D12E262] 假的....

不过我和她见面的机会也不是很多..这样吧..如果她本人可以的话..就星期四我叫她帮我带..

实在不行的话..就等2月11日的星期三..不 ...


红日子,我也休息,不好意思

不过我也一直也看看小不本人,你也可以直接看看东西,咱们还是自己约约看见面吧。。

2/4号前,我周末可能可以出来,

如果确定预约,要不MM电话给我,本周我出来时间决定了联系|MM,看实物交易吧。省得买后悔,你说对么?

2/4以后我定期到期就不太出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7 16:4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udu929 于 2009-1-27 16:38 发表
那个围巾可以做披肩的也被erzi定了???

呜呜呜。。。。


mm,新年好啊。。。


亲爱滴,新年好。。。erzi没预定可以做披肩的围巾阿,还在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7 16:45: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爱笑の眼睛 于 2009-1-27 16:42 发表


红日子,我也休息,不好意思

不过我也一直也看看小不本人,你也可以直接看看东西,咱们还是自己约约看见面吧。。

2/4号前,我周末可能可以出来,

如果确定预约,要不MM电话给我,本周我出来时间决定了联 ...



可以啊..这周末星期六我要14点以后才可以出门...星期天是都没有问题滴..MM定个时间吧...

不过偶怕你看到偶吓得论文写不出来怎么办??

灭哈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7 16:48:24 | 显示全部楼层
[.45271.] [.45271.] [.45271.] [.45271.] [.45271.]
im  no  probel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