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哪些花儿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另一面,人物(三楼又添新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11 00:03:31 | 显示全部楼层
[.4D9BC16] [.4D9BC16] [.4D9BC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11 01:0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8-9-10 15:56 发表
口红颜色挺正的,什么牌子的啊?


   答,MAC   
   这牌子挺神奇,想要的颜色都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11 01:06: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喜欢黑咖啡 于 2008-9-10 18:07 发表
呵呵 很有创意[.2D2EA467F]


        [.9AD474D2.] 被版主夸奖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1 01:0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妹子  不容易啊 。。。

花儿  你真好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11 01: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白狐小雅 于 2008-9-10 18:47 发表
是白狐喜欢的风格,老看清純的也没意思。
为啥有个盘子呢?


   。。。。  盘子和领结是 照片的中心,我希望她给人的感觉是个坏坏的饭店老板娘。。。。

          看来还得改进。。。没让您看出来我的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1 01: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可爱的小淘气包妹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11 01: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凌乱美 于 2008-9-11 01:08 发表
大妹子  不容易啊 。。。

花儿  你真好玩。。。


  [.134D2.] 花儿算是对的起好玩这两个字了~真喜欢~呵呵~



      我大妹子,因为我的爱玩之心 受了不少委屈。。。 盘子太沉。。。弄得她很烦躁,只拍了15张就不肯合作了。。。
                     赶明个我青春痘好点,还是得自娱自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11 01: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莱妮 于 2008-9-11 01:11 发表
呵呵
可爱的小淘气包妹妹



      [.5EBB90.] 老实讲。。。我们大妹子,没花儿淘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1 01:26: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哪些花儿 于 2008-9-11 01:17 AM 发表



      [.5EBB90.] 老实讲。。。我们大妹子,没花儿淘气。。。

我就讲的是你啊~
小淘气包妹妹 你以前不是发过貌似ET的照片吗?
太可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11 01:32: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发哥 于 2008-9-10 15:52 发表
セックシね!!
幸田未来
だけど、化粧前後は別人みたいね!![.2D12E262]



       [.3D010.] 我可以当成是在夸奖我的化妆技术高超吗??

很多人把女朋友娶回家后就后悔。。。。  因为卸妆后和卸妆前成反比。。。。

[ 本帖最后由 哪些花儿 于 2008-9-11 01:35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