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飘在东瀛的日子(中间有点黄,后半段比较暴力)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9-10 18:04:57 | 显示全部楼层
接上段


人说一夜夫妻百日恩,自从那夜过后,2个人不但没有拉开距离反而越走越近,有时甚至大胆的上课的时候偷偷在课桌下面拉手,2个人都仿佛回到校园生活,回到那青涩的年代,纸包不住火,很多人都知道了我们的关系,在闲言碎语漫步了一个月之后,她选择了静悄悄的离开,先是一个月没有电话,没有短信,甚至连学校也没有通知,担当老师也找到我,问我她的行踪,我当然什么都不知道,杭州女与我不经意的邂逅,离开又选择的是悄无声息的方式,仿佛不曾进入过我的生命一般。还好有几张照片,在她的身影在我的脑海里渐渐模糊的时候,可以拿出来,重温一下那些荒唐的日子。
没有了杭州女的日子,我的日子变得枯燥起来,于是学习成了我驱赶寂寞与烦躁的最佳武器,我的成绩直线上升,终于升到了A班,A班高手如云,400分满分的日语能力考试,最夸张地可以考380分,日本人老师也只能答350分左右
我理所当然的成了A班的老末,我知道我再怎么努力也不可能超过他们,毕竟人家从小学习日语,有着很好的基础,我知道以我现在的成绩,考上一所普通的大学没问题,反而心里比较坦荡了,没有任何的压力,轻松的面对留学生考试,我如愿以偿的考上了志愿校,虽然他的法学部很有名,但我进的却是最烂的商学部,发榜那天,我心情平静得很,打开信封,我还记得心瓤是绿色的,上面用方框套着合格2个大字,2年的辛苦没有白费,担当老师激动地抱着我哭得像个泪人似的,虽然我知道日本人喜欢这种比较夸张的表现方式,但还是着实感动了一把。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0 18:05:34 | 显示全部楼层
sahfa[.0F504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0 18:07: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最新的故事告诉我们,日语学得比日本人还好是没有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9-10 18: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0 18:3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真实的经历还是转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0 18:37:01 | 显示全部楼层
卖 香烟,瓜子,红茶,绿豆粥        
便当预订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0 18:48:30 | 显示全部楼层
会火 一定是个火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0 18:5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一件衬衣穿三年 于 2008-9-10 18:37 发表
卖 香烟,瓜子,红茶,绿豆粥        
便当预订可

来包瓜子.边磕边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0 19:45:46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帖啊......................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0 19:5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中华崛起 于 2008-9-10 18:54 发表

来包瓜子.边磕边看.

要大包还是小包
小包300,大包5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