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ithuriel 于 2008-10-19 23:10 发表 日语要是好的话可以帮你介绍去公司做秘书 打工也成 请我吃饭
原帖由 gtfour 于 2008-10-22 22:45 发表 给你拍照的是专业的吧!
原帖由 natumi8523 于 2008-10-22 23:08 发表 可算爬完了。。。累死我了。。。[.E36A8.]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