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いちご娃娃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50了50了~继续更新~几张大脸加和别的美女的合照~在50页(493楼)☆★☆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5 23:2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多来几张生活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6 20:0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你们这些人很像是让门挤过,猪闯过,牛蹬过,马蹄过。。。日本人就够白痴的了,还特意装出来一个白痴样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6 20:42:44 | 显示全部楼层
MM最后两张素颜很好看啊,不觉得很可爱么
另外个人很排斥喜欢瞪眼睛低头照相……
眼睛本来就够大了就不要再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6 20:55:2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和批评~
楼上的MM,我现在也很讨厌那样拍照,感觉显得眼白很多,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7 10:32:0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素颜真的很美,
比化妆真实多了
既然年轻就发挥年轻的力量啊,
往脸上擦那么多东西,给人的第一感觉是不错,但是细看就觉得满大街都是
反而最后2张,给人很清新脱俗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7 10:39:28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就是受欢迎啊,晕.什么世道啊?
哈哈,其实我也喜欢美女啊 .(男人的最爱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7 23:3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ing19820506 于 2008-10-7 10:32 发表
你的素颜真的很美,
比化妆真实多了
既然年轻就发挥年轻的力量啊,
往脸上擦那么多东西,给人的第一感觉是不错,但是细看就觉得满大街都是
反而最后2张,给人很清新脱俗的感觉


可是我已经不年轻了。。。20代后半了,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1 18:5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直在顶你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1 19: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40,我要坐第一个!我可在努力了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1 19:00:41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片,照片,新照片!!!!赶紧更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