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游离的猫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飘~~~~~~~大牌起来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9-9 17:2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eaf.z 于 2008-9-9 08:37 发表
在哪儿拍的在哪儿拍的~~~~~


北京[.AAFBA65.] [.AAFBA65.] [.AAFBA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9 17:3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楼上提出关于ps的诸位

这套照片本来就是广告的形式拍得

后期也是按照广告的形式做的

所以做的比较夸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9 17:36: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哪些花儿 于 2008-9-9 02:37 发表
[.5EBB90.] 楼主有些周迅的感觉在里面,不是说长得像


哦 谢谢[.D81A0477.] [.D81A0477.] [.D81A04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9 20: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吗

再发几张!!!

我下班了可以发中文!!!

[..20075211504684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9 20:31:58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章太夸张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9-9 20:4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9 20:53:49 | 显示全部楼层
脑袋快要掉下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9 21:08:33 | 显示全部楼层
[..200752115048935.] [..200752115048935.] [..20075211504893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9 21:4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xhkidd 于 2008-9-9 20:31 发表
第二章太夸张了吧


对 我自己也 觉得很夸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9 21:4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发哥 于 2008-9-9 20:21 发表
还有吗

再发几张!!!

我下班了可以发中文!!!

[..200752115046848.]


有 不过还没压缩呢  发不上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