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leaf.z 于 2008-9-11 13:44 发表 人家说了 type也!!! 楼主是不是在偷笑 哈哈哈哈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小s 于 2008-9-11 14:13 发表 不是 说不好。。。 就是那个感觉,呵呵呵
原帖由 rui117 于 2008-9-11 14:42 发表 很象一个演员.
原帖由 麻辣 于 2008-9-11 14:43 发表 美女来啦,,,,,,你咋知道我在笑啊?哈哈哈哈,,,,,,,,,,但是说实话不是因为那个笑。。。。 是因为你这句话
原帖由 小s 于 2008-9-11 15:15 发表 长相父母给的 骂也没用~~赫赫
原帖由 leaf.z 于 2008-9-11 15:19 发表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 - !!
原帖由 麻辣 于 2008-9-11 15:35 发表 真知道我在想什么?很多人都说,不知道你再想什么,哈哈。。。。。 这我都没说你就知道?说来听听
原帖由 leaf.z 于 2008-9-11 15:40 发表 哈哈 我先说了那多吃亏 对了你也许也可以说 错了~~~~~~~哈哈哈
原帖由 麻辣 于 2008-9-11 09:35 发表 以前就想说来着,你真苗条阿。。。。。。。。。。。。 男人再没事情做,活着有啥意思。。。。。。。呵呵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