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OKeGa 于 2008-9-7 20:36 发表 额。。。果然nb啊 如果是很傻很天真的漂亮mm可以考虑啊~~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hxhkidd 于 2008-9-7 20:37 发表 我傻,我也很天真,就是不是mm。。。。。
原帖由 OKeGa 于 2008-9-7 20:40 发表 恩,都很傻很天真了 再努力下砸点本钱下去变个mm出来嘛[.2D12E262] [.2D12E262] [.2D12E262]
原帖由 oldswordman 于 2008-9-7 20:57 发表 很想看看主光半逆光135度。辅灯45度补光的效果。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